不會失敗的褲子!這個夏天就是它了!UNCOATED247超人氣褲子 2020版上市啦!

UNCOATED247 超彈性透氣修身褲累積銷量為11萬件,顧客評價8千多個,可以說是2020年的超人氣褲子。何時何地型格的造型,加上最佳的褲型及穿著感,正是不會失敗的OOTD Fashion!

造型的完成 UNCOATED247

買褲子比我們想像中麻煩,「這褲子真的舒服嗎?適合我的身型嗎?」一個一個去想的話覺得有壓力嗎?那麼選擇韓國標準上架100天內售完7次的生產量,被稱為「大勢褲子」的UNCOATED247超彈性透氣修身褲吧!

像運動服一樣的舒適感加上長褲的版型,超彈性透氣修身褲使用超級彈性面料製作,不論你很瘦,還是大腿較壯的身型也一樣穿出最適合你的型態。

不論是隨心地坐在室內休息時,還是外出時穿半正式的造型也很適合。香港上市一共提供6種顏色選擇,隨時打造不同造型!在辦公室、戶外也舒適、潮流的造班,可說是沒有缺點的「人生褲子」。

舒適感添上好的技術

就算褲子有多好看,乾淨的管理才是最重要的事情。UNCOATED247 超彈性透氣修身褲使用防止皺褶、靜電的面料製作,簡單撫平表面皺褶,一拍即去除表面附著的灰塵。還使用了吸濕排汗面料製作,將身體排出的汗水快速排出,維持一整天的清爽穿著。還加上了記錄售出40萬件神話的UNCOATED247的Low Rise系列的腰帶,提供最舒適的穿著感。

產品資料

UNCOATED247 超彈性透氣修身褲

SUPER STRETCH
任何體型,動作無限制 隨身所欲 增加舒適感
最佳的褲型,更有型的穿著

防止皺褶 & 防止靜電功能
使用機能性原料
一拍一撫平即完成的外出準備

隨時隨地擁有清爽感受
將身體排出的汗水快速排出,24小時維持清爽穿著

 

返回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