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讓內褲成為豬隊友 ! 」 解密男生挑選內褲的三大迷思 隨便亂穿小心雷到自己 !!

身為保護男生「重要部位」的「第一道防線」,怎麼可以隨便 !

你也許只在乎外表光鮮亮麗,這邊絕對不是要說你『金玉其外,敗絮其中。』啊呵呵 !

但真正帥氣的男人是要從裡帥到外內褲的選擇也從來不馬虎 der ~

 

其實很多人對於內褲有不少錯誤的迷思,不知道你默默地踩中了幾個地雷呢 ?

讓我們繼續往下看下去 ↓

 圖片來源 : Pixabay@Pexels

1. 款式越寬鬆越好?

男生的內褲要以合身、有彈性、不能太緊為原則,無論是太服貼,緊到"小弟"悶到快窒息,或是太寬鬆,走路或跑步的時候,"小弟"互相撞擊、摩擦,這兩種情況都不對 !

圖片來源 : Lucas Ribeiro@Pexels

總而言之,不要壓迫到睪丸不要讓陰囊溫度太高不要讓陰莖的晃動使你感到不適,這3點原則要兼顧,才會是最完美的內褲選擇。但是太過寬鬆的褲管可能在穿著較緊身的褲子(如:西裝褲) 時,顯得臃腫、還可能不斷往上翻折使外褲產生凹凸皺褶,切記褲管不要和自身的大腿圍差太多 !!

2. 內褲的款式不就只差在三角跟四角 ? 

不對喔 ~ 其實是可以細分的,分成3大類型才對 !!

#1 三角內褲 Briefs

如果有定期在運動,大腿、腿部運動量比較大的人,就非常適合這種款型。像是專業運動員便情有獨鍾這種款式。因為沒有褲管的設計,所以可以更完美地服貼在大腿根部,加上包覆度很高,可以固定住下體不讓 "小弟" 過度「自由奔放」!! 但很多人嫌它太過緊身太束縛壓迫感大所以不喜歡穿。

圖片來源 : fabriziovasta@Pixabay

而且這種款式在穿著較貼身的褲款時,要特別注意臀部的褲痕啦 ~

型男是不允許內褲褲痕跑出來見客的 !

# 四角褲 Boxer

不喜歡太束縛、強調舒適感的男性們的必備款,再加上前面有開口設計便於男性上廁所,褲管寬鬆、不貼合雙腳的設計,讓"小弟"能有更好散熱及舒展的空間。尤其是擔心三角內褲的壓迫性進而導致陰囊溫度過高,「可能」會影響到男性的生育功能。

圖片來源 : kennethmcandrew@Pixabay

特別主打寬鬆通風,強調舒適感的款式。而它所要擔心的問題便是,因為少了對"小弟"的包覆,當出現生理反應的時候,有可能會讓自己陷入窘境,還有上述第一點提到的,褲管別選擇與自己大腿圍相差太多的,不然可能會有翻折往上捲的問題 ! 

# 貼身四角內褲 Boxerbriefs / Trunks

此種款型則是結合以上兩者的優點,既保留三角褲的貼合,又可以有效防止三角褲可能產生的「摩擦生熱」的問題 !! 還可以解決穿西裝褲時,內褲痕和褲腳太寬的困擾。它的優點便是支撐和無痕,可以適應各種外褲,再貼身的褲子都不會讓褲痕露餡 !! 說是一款兼顧舒適和穩重的內褲也不為過 ~ 

Boxerbriefs

Trunks

近年來這種新興的款式,因為好看又舒適,特別受到年輕人的愛戴 !

三款內褲各有擁護者,訣竅是符和你當天的需求來做挑選 ~

3. 內褲一穿就是好幾天  穿到破洞還在穿

根據報導指出 2/3 的男性對於自己內褲的乾淨度不太在意 ! 曾經有一個調查發現,近70%的男性證實1件內褲連續穿3天才洗 ~ 有17%的人會內外翻個面再多穿幾天 !! 有人有共鳴嗎 ? 這種事用膝蓋想也知道不對,但總歸一個字就是「」。

圖片來源 : Karen Arnold@Pixabay

那麼這樣會帶來什麼影響呢 ?  內褲上頭的細菌、微生物甚至是病毒可能會瘋狂增長,更別說如果你的內褲是隨便買的,透氣度、排汗機能不夠好,這樣微生物的滋長速度會更快,異味的產生也是無可避免的 !  

專家建議是 : 準備7天份的內褲做替換,如果運動量大建議準備到10件更好,每天都要換新的穿,運動過後,可以再換一件更好。減少同一件穿著的頻率,可以使內褲的壽命更長久 ~ 當內褲頭變鬆或是褲型變形時,更別說破洞了,都應該汰舊換新 !! 畢竟內褲是消耗品,穿太久可能衍生衛生還有舒適度的問題「捨不得丟 」這個藉口是大忌 !!  

圖片來源 : Gratisography@Pexels

最後想推薦 : Uncoated247 的這兩款貼身四角內褲

除了外型時尚好看 ~ 潮流腰帶設計也不可錯過 !

 透氣性也是相當優秀 ~ 

還可以減少電磁波的影響 ! 現代人習慣將手機隨手就放在褲子的口袋裡,還不知道電磁波已經悄悄在影響著你的精子了 !!!

 使用了柔軟輕盈的布料製成,伸縮性佳,穿起來舒適感100 ~

別再穿被看到會害羞的內褲款式 ! 大好機會就被自己給葬送了 ...

「為什麼要穿那種內褲啊...」(淚奔)

 穿出自信魅力 ! 想試試舒適與時尚兼具的內褲,點下方連結

 

   

 

 

 

 

 

 

 

 

 

 

 

 

 

 

 

返回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