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請注意!女生都會偷偷觀察的你這幾個小細節~你真的有保持好形象嗎?女生最在意男人的哪幾個小細節?

男女之間總是存在很大的差别,往往女生會比男生更在意細節的部分,一個男生細節的好壞往往就是決定他成敗的主要關鍵!可能你今天為了約會穿了新的球鞋,但是其實她更在意你身上穿著皺巴巴的衣服?

以下幾個常常被男生忽略的小細節 ,你中招了嗎?

 ①身上的異味

圖片來源un-perfekt @Pixabay

夏天天氣炎熱 只要出門走兩步路,就會立馬開始冒汗,在公車或地鐵上,人潮擁擠時,味道更明顯!很多人容易忽視的一個重要部分就是味道。好不容易約到喜歡的女孩約會,但是空氣中卻總是夾雜著你身上的煙味或是臭汗味....

◉推薦 FLEXIN 全新推出的「男士香氛噴霧MUTE LINE」

紫色◆ 煙熏充滿感性的檀木香

棕色 ◆溫暖 青澀又貼心的無花果香

  • 賦香率達6% 香氣持久達3小時以上
  • 專業調香師設計 高級香料原料
  • 性價比超高 高級有質感的小眾香水
  • 肌膚低刺激測試完成 

►新品兩款都走中性香味路線 自然不做作的香味 連女生都喜歡!

除了出門約會、上班或是跟家人聚餐都很適合~聞起來很沈穩、成熟,也讓人感到放鬆。

 

②鞋子發出味道

圖片來源Nguyễn Lâm @Pexels

夏天炎熱 鞋子穿久了 汗水加上腳上的細菌各種加起來 就會形成一股【酸味】

跟女朋友回家見家長 在門口一脫掉鞋子就能聞到的異味會讓形象大扣分啊!!*臭味撲面而來*

 

③緊身運動服/棉褲

 

我知道棉褲很舒服!但是~舒服的棉褲打球褲還是留著平時去健身房或是待在家裡時再穿,若是出門約會也穿貼身運動服....*No~~請別啊~*

圖片來源Myriams-Fotos@Pixabay

喜歡運動風格或是走簡約路線的你 可以考慮從修身褲下手。不僅可以展現修長的腿,還可以顯現出良好的比例,微微露出的腳踝

◉推薦UNCOATED247「超級彈性透氣修身褲」

使用吸濕排汗面料製作 將身體排出的汗水快速排出 夏天也可以維持一整天的清爽穿著

推薦的點⋙隨便穿都有型💯 

  • 搭配率100% 懶得打扮又不想太邋遢時就選它
  • 超級彈性面料製成 怎麼動都舒適
  • 吸濕排汗 一整天保持清爽
  • 簡單撫平皺褶 免除靜電困擾

 

其實有時候女生在意的往往都是一些小細節💕~

不論是老夫老妻了 或是熱戀中的小情侶 ,就算感情很穩定,每一次約會都還是要保有一定的儀態才是維持感情的加分哦!男生快筆記起來!

返回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