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準備好迎接 FRIDAY NIGHT 了嗎 ? 看韓國歐巴怎麼玩到甩開整周的煩惱 !!!

韓國對於星期五有一個特別的說法,叫「불금(火熱的星期五) ! 把整個禮拜累積的疲倦和壓力,一次性的燃燒殆盡 !!! 其實在更早之前,TGIF也是席捲了一陣子 ! Thank God It's Friday (感謝神今天是禮拜五) ~ 到底星期五有什麼魔力 ! 沒出社會前是不會懂的(流淚)QQ

 

 

想知道,韓國人都怎麼度過火熱星期五嗎? 

簡單整理3種路線 : 

 

1.KTV

不得不說,韓國人真的是興致非常高昂的民族,和韓國友人去唱歌總是會驚喜滿滿 !! 怎麼說呢他們一定會唱得忘我,絕對不會乖乖坐著唱,不跳個舞怎麼行~~還有,喝酒也是不會少的,讓你跟著享受在歡快的節奏還有氛圍裡!

 

2.酒吧

除了最近很受歡迎的梨泰院一帶ROOFTOP BAR(屋頂酒吧),可以和友人一起看夜景、吃東西、聊天,愜意放鬆的度過一晚。還有另一種比較"熱鬧"的方式 ~ 就是近期興起的HUNTING BAR (獵豔酒吧),入場會有年齡、條件限制,由於進場的人都是有想認識新朋友的共識,可以更自由、沒負擔地搭訕

有的還會提供平板,讓你和別桌互動聊天、玩遊戲,是一個體驗新鮮,相當有趣的環境 !

 

3.夜店

大家都說去韓國玩,一定要去夜店朝聖一下~ 週五的夜店真的是人滿為患,擠得水洩不通,但轉念想想,搭訕人或是遇到搭訕的機率也是相對提升啦 !! 而夜店也是有分區的,如果想要體驗年輕一點的氣息,可以去弘大一帶,這裡年齡層偏低,無著裝限制,隨便穿都能進去,消費也相對較低。而外國人較集中的區域則是梨泰院,若想見識高端、素質較好的夜店,就直奔江南吧 ! 但據說是會挑客人啦 XD 所以想去記得打理好自己 ~ 

 

 

那麼,韓國歐巴去獵豔酒吧、夜店前都做了那些準備呢 ?

 

 

 

 

秘密武器01 : 男子漢墊肩上衣

 

我想男生們已經越來越多人意識到肩膀的重要性,尤其是韓劇男主角一個比一個寬厚的肩膀 有臉蛋就算了,連身材都完美,是要逼死誰 .... QQ 健身什麼的太辛苦了,也沒有這麼多時間,於是開始了韓國男生的小心機  興起穿墊肩的風潮 ~ 選擇太多,為何推薦這款 ?

 

因為它是根據人體三角肌模樣做設計,會牢牢地抓住肩膀,不會因為身體的擺動而移位 ! 

如果穿了卻移位,還要手動調整 XD 有可能會造成反效果啊 ...


 

 

 

 

 

 

 

 

 

 

 

 

 

 

 

 

 

 

 

 

 

 

 

  

   

 

秘密武器02 : 隱形增高鞋墊 

長相喜好因人而異,至少 高度不能輸  ! 這款隱形鞋墊和他牌有什麼差別 ? 因為是直接套在腳上而不是放在鞋裡,穿起來更服貼不會有不適,所以穿著它跳舞正合適 ! 在其他日常裡,如果遇到需要脫鞋的狀況,也完全不需擔心,藏在襪子裡,被揭發的機率幾乎是 0 啊 ~~~

 別再使用舊式鞋墊,讓自己隨時暴露在穿幫的高風險當中 ~

 

   

 

 

秘密武器03 : 男士香氛噴霧

 

不需多說,直接看在江南酒吧的實測結果,就知道了 !!

 

香氣會勾人,選對香味,搭訕成功率直線飆升

超人氣4種香味  你的風格決定你的香味 !

SURF BOYS 運動風

STAY COOL 性感風 

SUNRISE 溫柔風       

FEEL FRESH 清爽風                                                                                     

        

 

 

 

 

 

 

 

 

 

 

 

 

 

 

 

 

 

 

 

 

 

 

 

這個 FIRDAY NIGHT 你準備好了嗎 ?

 

  

返回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