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洗澡的習慣,看出你不為人知的真實個性】生活上總會有些習慣,但你知道其中隱藏著你不為人知的性格嗎?

我們到底是個怎樣的人呢?每一個人對自己都有一定的認識,但是也有很多時候,不知道自己內心真實的個性到底是怎樣的。往往我們的生活習慣,每個慣性動作,都有可能代表著我們真實性格。今天跟大家來一個有趣的測驗吧!

辛苦工作一整天
洗澡的時間,能讓身體變得清爽
好好放鬆紓壓是最舒服不過的事了
你習慣在什麼時間點洗澡呢?

A)習慣早上起床後洗

B)睡覺前

C)吃晚餐後

D)吃晚餐前

E)看完電視後

F)家裡人比較多,你習慣跟著安排好的時間表洗

 

 

選好了嗎?

 

 

往下滑告訴你答案💡

 

 

 

 

A)習慣早上起床後洗

你屬於精明計算型的人,你習慣在洗澡後才出門上班,以洗澡作為一天的開始。通常這類型的人是屬於比較精明的,對數字很有概念,對理財也很有自己的一套。每做一件事情之前,你都會認真仔細思考,計劃妥當,確保一切都已經做好準備後才會開始行動。

💜推薦您Flexin 三合一沐浴乳#溫暖風

柔順柚子雞尾酒味道,讓人聯想起早上洗完澡準備出門#帥氣#溫柔卻又#充滿男性魅力的你。

 

 

B)睡覺前才會洗澡

習慣睡覺前才洗澡的你,天生具有很好的審美觀。習慣把自己打點乾淨後,帶著一身香噴噴的肥皂味、舒舒服服地鑽進被窩,睡個舒適的覺,並認為這是一天中完美的句點。通常這類型的人都比較浪漫,嚮往著一段唯美的愛情故事。但是同時他們也比較獨來獨往,不習慣過著團體生活,重視自我的空間。此外,由於天生具有美感,因此對美的任何事物都會抱有很大的興趣。

➤💜推薦您Flexin 三合一沐浴乳#性感風

清涼檸檬香,讓人聯想起穿著一身正裝的都市男人 在酒廊享受雞尾酒的模樣,適合代表#浪漫#愛情的你。

 

 

C)吃晚餐後

喜歡吃完飯後洗澡的你,天生具有領導能力。做事情比較慢條斯理,你也喜歡趁著洗澡的時候沉澱一下思緒,並盡情享受洗澡帶來的舒適和樂趣。這類型的人,通常比較沉穩,不會情緒化處理事情,好惡通常不形於色,而且條理清晰、善於邏輯思考。你是個很可靠的人,大家待在你身邊都會覺得很安心,對你很信任。

➤💜推薦您Flexin新品Mute Line三合一沐浴乳#迷魅紫

沉穩的檀木香氣與隱約的小荳蔻香, 既煙燻又感性的香氣 ,適合#沉穩#穩重的你。

 

 

D)吃晚餐前

習慣飯前洗澡的你,做事情喜歡速戰速決,屬於較具有規劃能力的人,通常你們也不太喜歡泡澡,因為泡澡太浪費時間了。這類型的人習慣在洗澡後安排很多事情,比如吃飯,看電影,工作,看書等等。喜歡按部就班的將所有規劃好的事情做好,不願意拖拖拉拉的,最怕事情因為一些瑣事的小事影響而無法完成。

➤💜推薦您Flexin 三合一沐浴乳#清爽風

中性青蘋果香,專屬做事#平穩,但又充滿#機智的你,自然的同時表現出清爽的魅力。

 

 

E)看完電視後

習慣在看完電視後才去洗澡的人,屬於今朝有酒今朝醉,即時行樂型。你骨子裡有點浪漫且較注重滿足自我慾望,做事不喜歡事前規劃,但是自我要求又很高,完美主義者!在做事的態度上,還算腳踏實地,不會好高鶩遠。或許稍微改變事到臨頭再做決定的習慣,會使所訂的目標更有可能達成。

➤💜推薦您Flexin 三合一沐浴乳#運動風

獨特的清爽海洋香,率性展現男性魅力,非常適合#完美主義者#浪漫#慾望的你。

 

 

F)家裡人比較多,你習慣跟著安排好的時間表洗澡

這類型的你們,個性很好協調溝通,個性和睦,不善與他人起衝突,相當合群。你們習慣接受他人安排,對別人提供的意見或是看法大都能接受,很好相處。而且會設身處地的為他人設想,待人處事將心比心,總是對別人多一份諒解與尊重。

➤💜推薦您Flexin 最新Mute Line三合一沐浴乳#慵懶棕

溫暖、青澀又甜美的無花果香,精緻充滿獨特感的香氣,適合#溫暖#很好相處的你。

 

最好的放鬆及復原身體活力的方式之一就是洗個澡,就算只有短短的15分鐘時間,也能幫您提振活力💕

疲憊的一天,想要好好放鬆,試試Flexin三合一沐浴乳吧!它使用7種天然萃取物,有效保護皮膚,豐富的泡沫以及香味持久力可長達3小時,讓您感到放鬆、被呵護的同時也可以維持香香的💟

 圖片來源: @pixabay / @pexels

 

返回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