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車塞很兇怎麼辦!打造舒適車內空間 享受每個時光

隨著天氣漸暖,出遊的人們漸漸多了起來! (◉ω◉)

可能是大家都抱持一樣想要出去走走的心情,各大景區真的是人滿為患啊~~

除了景點人多之外,塞在路上的時間也延長了好多(眼神死)


隨著塞車的時間幾乎是半小時、一小時的起跳,在車上的時間也就越來越長了!!

所以如何打造一個舒適的乘車環境就越來越重要了。



除了為了長途(塞車?)旅行車上一定要備有充足的飲食之外,如何讓車內空間更舒適就是另一個重點了。

有些人可能會在車上準備腰枕,減緩長途開車的腰痠感。

或是準備一些節奏歡快的歌曲讓自己保持精神的亢奮,避免開到一半精神不濟。

(但如果真的精神不太好,還好是要適時地到休息站或是靠邊停車稍作休息喔!)

但其實也有許多人遺忘,氣味其實也是很重要的!!(✪ω✪)

香氣不僅能改善車內的氛圍,也能讓人各方面的的放鬆起來~

這時候有一個車用擴香就能讓車內的一切昇華~

今天就是來跟大家推薦FLEXIN的車用螺旋擴香

與其他擴香器不同的是,FLEXIN的車用螺旋擴香的外觀設計考量到許多車友也很在意車內的搭配。

車用螺旋擴香採用了經典的配色和部分的金屬質感,就算夾在出風口也像是一個時尚單品一點都不突兀。

 


 而且還有三款顏色可供選擇:

➤白+銀   ➤ 黑+銀  ➤黑+黑
可以依照想要打造的風格進行選擇~


除了擴香器的本體精緻的設計之外!

在挑選香味上也花費了許多的苦心(→ܫ←)


FLEXIN車用螺旋擴香也挑選了四款香味供大家選擇!

運動風

復刻了FLEXIN 人氣的香氛噴霧和沐浴乳的運動風香味,有點偏向CK ONE的香氣,算是比較淡香的味道~

慵懶風
也是復刻了FLEXIN MUTE系列的香氛噴霧和沐浴乳,原本就喜歡這個香味的朋友不要錯過,
是屬於比較甜甜的香氣喔!

溫暖風
若是喜歡香味比較濃厚一點的朋友可以參考溫暖風~生薑和薄荷的香氣完美結合,清爽的香氣撲面而來。

自然風
就如同它的名字-自然好聞~就像是新襯衫般的乾淨香氣。

淡淡又深層的香氣約可以持續30天喔!(根據使用條件不同可能會有所差異)


除了外觀香氣之外,FLEXIN車用螺旋擴香還增添了一些趣味性 XD

本體並不會自動旋轉,而是採用手指陀螺的設計,若是覺得香味有些淡的話,就可以旋轉盤面,擴香器就會持續一段時間的旋轉。

若是開車開到一半的話覺得無聊也可以沒事轉轉它(〃∀〃)


這麼好的商品除了自用以外,也可以當作禮物贈送給朋友~

考慮到這一點!FLEXIN 也在包裝上花了很多心思!半透明的設計展現出擴香器的細節感。

這麼多功能的產品,怎麼可以不試試看呢!!

點下方圖片或是點選【前往購買】

若是已經購買過本體的朋友想要試試看別的香味也可以參考補充裝!

FLEXIN車用螺旋擴香補充包(只有一個香味)

點下方圖片或是點選【前往購買】

返回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