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不要偷懶而影響了自己的健康,男性們也要定期換內褲!春夏來臨,換上透氣好穿的內褲吧~

不知道各位男性們多久會換一次內褲呢~?3個月、半年、一年或是更久以上呢?

別以為不像女生一樣,沒有分泌物就不需要換內褲!

穿久了的內褲會變鬆,繼續穿著不適合的內褲也對私密處健康不好。

如果無法像女生一樣每季更換一次的話,至少每半年也需要更換一次!

而且踏入春夏,如果你也是穿上一般棉內褲覺得不透氣常出汗的話,小編今天來為大家推薦一款從韓國進口、標榜透氣沁涼的內褲!

 

下面就為大家介紹一下 FROSTY 的兩大特點,真是不得不讓人購買啊!

1) 提供快速清涼感受

不論是任何運動也沒有問題,適合夏天也必定要做運動的男生。
特別是近一年特別流行的登山、露營,健康但相對容易流汗,想起就覺得內褲濕濕的不舒服吧?可以換上這款內褲,就算流了很多汗,也會快速吸汗及快乾!

Frosty使用了aqua-X®,穿上即刻體驗到比常溫低4倍的涼感效果,而且含有抗UV的效果、吸汗快乾、防止透視的機能,是一種非常適合製作出多樣化的夏日商品的面料材質。

2) 改善電磁波面料
Frosty特別使用了取得認證的改善電磁波面料只要穿上內褲,電磁波減少約 1/4,全部產品都通過安全測試,男性們都可以安心穿著 ❤️

一共有四色選擇的Frosty系列,每款都很適合夏天穿著,如果你喜歡較亮色的話可以選擇星空藍和活力橘 ▼

 如果你喜歡低調顏色的話,則可以選擇海軍藍和宇宙灰 

 

最後來看看真實穿著評價,選擇喜歡的顏色吧!

顏色/尺寸:宇宙灰/M

太厲害了吧這條內褲!輕薄透氣穿著像沒穿!
彈性相當卓越,完全沒有束縛感,穿著穿著,就開始爽起來了呢😏

IG @wish_hsieh

顏色/尺寸:海軍藍/L

夏季到了🌞 每當夏季最討厭的就是,運動完內褲悶悶熱熱的,實在不舒服,但好在有它,跟夏天悶熱的窘境說掰掰😁

IG @chihyuyu_

顏色/尺寸:宇宙灰/M

前陣子才被平口四角泳褲燒到 立馬就來了平口四角內著先讓我過過癮🤪
個人覺得粗腿穿短四角都會啊嘶啊嘶的🥰🥰)但我不是啦🤪
-
我也不想說什麼極致輕盈面料、快速吸濕排汗、透氣、腰頭設計blablabla
網路上都有寫啊!
你會不會用兩秒鐘看還是取決於穿起來好不好看吧?我就不說了自己看!

IG  @arsn.wanghsiang

顏色/尺寸:星空藍/M

身為一個專業的陽光宅男,最喜歡穿著內褲在家裡晃來晃去

IG  @hank_only

顏色/尺寸:宇宙灰/M

我穿過涼感衣,也穿過涼感褲,終於穿到涼感內褲了🤟🏻
合身包覆力好,不卡蛋,特地穿著去Squat jump TABATA,體溫升溫後也不會覺得悶熱

IG @marcus.wwww

 

顏色/尺寸:活力橘/M

比起純棉,我真的比較喜歡這種適合夏天
適合流汗的材質,純棉的內褲一運動流汗整個很卡,尤其卡在屁股非常不舒服!
Uncoated-247Ⓡ.
Low Rise沁涼運動平口內褲使用超涼感的 AIRY超細纖維面料-這有絲綢材質的觸感,快速吸汗且容易乾,柔軟親膚的高彈性腰帶,不讓細嫩的私密部位或大腿內側過敏,低腰但又不過頭的設計也很剛好。經過我穿一整天的測試下來大推,材質真的是很舒服🦾

IG @lee_ironman

別再煩惱了~你也想過一個乾爽涼快的夏天吧~?!

 

 

 

 

返回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