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街頭穿搭都有”它” 百搭神褲到底哪裡好?讓街頭的潮男潮女跟妳說!

記得小編上集介紹的「修身平衡褲」嘛?〔上集在這➸韓國開賣即完售7次貨量 ! 「絕不會失敗的褲子」超彈性透氣修身褲究竟有何魅力?這樣穿就不會出錯!?

一推出之後,因為原有的獨特版型、高舒適度及多種經典色彩

讓熱衷時尚的網友趨之若鶩,紛紛喊著「這款包色」、「2020必買褲子」的聲音。

小編今天整理了網路上多組好看、別具風格的穿搭組合!當你遇到「穿搭靈感瓶頸」時,一個最好的參考依據。

居家搭配

無論是在家當睡衣穿、上半身搭配運動背心,舒適的超級彈性面料材質,就算是各種球類運動、健身重訓都不用擔心卡住的尷尬。

 

@annie22two

 

 

 

 

Oversize的搭配

時下最流行的Oversize能不能搭呢?小編不解釋,自己看。

 

 

 

 @loading.mze

 

 

 

 

基本搭配

第一直覺大家的搭配絕對是素T或是襯衫!無論是T-shirt、襯衫或者同時穿,一樣輕鬆駕馭!!

 

 @olimio0818

 

 

 

看了這麼多的穿搭方式及組合,就知道網友們為何推崇修身平衡褲Ver2020了

獨特的版型設計,正式休閒都好看

多種配色,各種顏色的上衣都能完美搭配

高舒適感,吸汗快乾的特性之外,還擁有防皺、防靜電的強大附加功能

 

因為這是能「一件走遍天下」、「媽媽女友都說棒」,衣櫥絕不能少的褲子啊~~

 

 

 

 

 

返回目錄